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珑职业:** 年龄:豆蔻之后位置:中国,北方个性介绍: 一场雪给我带来的欢喜与失望其实一样多,但我仍坚持

Stay up all night

标签: Jan   1st  
2011-01-01 15:54 阅读(?)评论(0)

新年在稀稀疏疏的烟火中匆匆来临

当时的我在给一个女生送体温计的路上

抬头看到S坐在窗边向下望

我的跨年没有倒计时

只听见自己笃笃脚步和心跳声,呵呵

 

后来的一段很纯粹的时间

很开心可以和S在球桌前齐心合力度过

一个胸膛壮阔内心柔软的可爱的男人

我总是对静好的陪伴心怀感谢

我还是一个如此扛不住孤独的人

 

新年的第一晚太清醒

直到微光撩起整张夜幕

像是红酒洒在天空的边缘

索性看着这一夜过

偷得一段安静的时间

不得不把过去的这年翻来覆去的想

可怎么也不能理直气壮

这种感觉非常不好

我究竟在用这一日一日飞逝的时光做什么

年轻的日子太宝贵

浪费她实在是让人烦躁

这个空洞太需要填补,需要意义

 

再等一下

或许可以迎到二零一一的第一抹阳光

我要在它照射下来的时候

想好我所有的愿望

 

“愿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平安健康

  愿自己和并肩读书的同学们学业顺利

  愿江芸李怡老肥这些还奋战的朋友旗开得胜

  愿祁珞珞萌涵姐每人都守好自己的幸福

  愿的还有很多

  我们一起在这年实现它是最重要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