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珑职业:** 年龄:豆蔻之后位置:中国,北方个性介绍: 一场雪给我带来的欢喜与失望其实一样多,但我仍坚持

11月14日 晴

2010-11-15 07:41 阅读(?)评论(0)

每年的11月对我来讲都是重要的,这一个特别吗?

离家最遥远,可是一样有雪来探望,额外的欣喜。

这边的生活有时丰沛,有着通透的阳光,洁净的天空,美妙的花园,很赞的图书馆,会让人有种凝固时间的冲动,无边的放大最原始的,对生活的爱,对知识的渴望。

但是苏格兰的夜越发长的不可思议,催化着每个人都不能逃避的孤独,舞会浓妆吉它威士忌男人和烟,统统这些都被标上一种叫做漂泊的签,全都是鲜活的青春,什么都可能发生。

第一次思考信任和依赖会不会都是最危险的信号,可这是我借以生存的唯一本领。

会有小心翼翼彼此温暖的人儿,挡在你身前,两人份晚餐,安静的散步……感动无处安放。

不能奢望更多,大家心知肚明就算是真的感情也会被披上寂寞的表皮,我们是不是没有办法将二者剥离。这样尴尬的一年,所有人都害怕“未来”,这是个隐晦的制约。

忽然觉得不公平,我们最灿烂的年华就这样被分割成一段接一段没有交集的戏剧,曲终便人散。

再一次想到程蝶衣对段小楼讲,就让我跟你唱一辈子的戏,不行吗?

虞兮虞兮奈若何。

临走的时候,L写几页的字在我的本子上,在机场清行李的时候终也舍不得丢下它。

这里有着我的证人,曾经的精彩与落寞都从你们眼中映射,原来亲爱的你们是我的全部。

你的话教我学着自己面对孤独,感叹一下你的先觉,成长的路上这么一笔,让我琢磨良久。

  

  最后修改于 2010-12-10 22: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1116 again 下一篇:小鱼再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