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珑职业:** 年龄:豆蔻之后位置:中国,北方个性介绍: 一场雪给我带来的欢喜与失望其实一样多,但我仍坚持

冥想帮帮忙

2010-12-10 22:21 阅读(?)评论(0)

  

复习任务比较重

感觉大学四年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把自己泡在书堆里的感觉挺好的

用心的琢磨一些思想 自己也会有不少想法

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和这些大师们对话

每每受益颇丰并且内心充满敬重

一点也不夸张,不过人家不知道而已哈哈

这一点确是比在国内便捷很多

信息的完整度和精确度就优越不止一点

我们也无时无刻不在治学严谨的强压下完善自己

 

学习同时偶尔会习得一些关于国内的观点看法

在刚来的时候赶上某两件事情

自己还很愤慨的到天涯帖然后被不少跟帖人嘲讽鄙视

我觉得任何一个国家的公民当被问及是不是爱国的时候

都会毫不犹豫的说是并会本能的维护自己的国家

可在国内竟然被这么多人质疑还振振有词

当时心中挺为祖国难过

仅仅两个月过去自己就觉得帖子和情绪有点幼稚

倒不是说这两个月真有什么思想的进步觉悟的提升

而是远远的静下心公正的审视我们的祖国时

可以理解西方人很随意的调侃中国的种种现象时的心态

有些并非恶意,不过是对他们常规认知之外的事物

有种猎奇式的切入,往往这会触及国人敏感的神经

但有的是在利用这些达成无论政治还是经济的后果

我还没有这样的判别能力所以暂不去撼大树

只是我依旧不能苟合那些口出恶言予政予国的人

当前的形势ZF也是压力巨大,单纯希望一切都好

哥哥说我理想主义或者是幼稚

可我知道自己的立场和观点一直不会变

我热爱我的国家,她美好我爱,她繁荣我爱

同样还有她的不完美,也希望为她做些什么

 

讲了好大的话,呵呵,所以任重而道远

我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每每想到这些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事根本就不值一提

可我还是在不那么高大的时候跟别人抱怨过

这种事以后要少发生

一个人关注琐事的精力越多,留给理想的精力就越少

 

瑜伽的冥想功法可以让人心如止水,淡定超脱

想象你的思想和自我是分离的,思想正在审视着你的喜怒哀乐

意识到自己正在为什么喜为什么忧

便可以渐渐控制自己的思想,宠辱不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1217 周五 下一篇:冬眠在G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