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珑职业:** 年龄:豆蔻之后位置:中国,北方个性介绍: 一场雪给我带来的欢喜与失望其实一样多,但我仍坚持

冬眠在G城

标签: Good   Night   Glasgow  
2010-12-05 06:58 阅读(?)评论(0)

遇见一个professor

学期伊始我看他的书没逻辑,学期结束他看我的论文没逻辑

准备他的考试简直是煎熬煎熬煎熬!

内分泌失调面如土色火山喷发肩背又开始剧痛

晚上总是睡不好,做各种各样的梦

我还真是个有梦想的人

再一次听小鱼讲他有苦衷,我还是伤的流出泪来,醒来湿了枕头,不知这梦还会有几次

看到DARK THINGS, 一下叫出了声,把自己吓醒

好晚了从学校回家,在大西路上遇到打劫,拨S电话怎么也拨不通,急的一身汗

还有他边做饭边讲笑话,挺幸福的其实,笑醒的这还是第一次,这个没敢告诉他

不想凭添事端,安安生生而已

而且不再相信狗屁感觉直觉视觉嗅觉以及触觉

还是交给别人选吧

再这样下去精神分裂了也说不好

听妈妈的话调整作息

早睡早起按时吃饭早晨蜂蜜睡前牛奶每天一果坚持瑜伽

养养好自己

还有,学习要抓紧不能落后!!!

今天讲话好啰嗦,喘一下。

刚才短信提醒我了S今天去了Telford看小丁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斯诺克感兴趣了??

  最后修改于 2010-12-05 07:1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冥想帮帮忙 下一篇:11月26 午夜大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