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珑职业:** 年龄:豆蔻之后位置:中国,北方个性介绍: 一场雪给我带来的欢喜与失望其实一样多,但我仍坚持

良久

2009-03-12 22:58 阅读(?)评论(0)

  假期以来庸庸碌碌

 很久没有整理过心情

 有天忽而受到了小鱼夸奖

谢谢

我也兑现自己的许诺

记下看了什么想了什么做了什么还有 

我们一同度过的快乐时光

·

这个春节在炮竹的嚣腾中飞快的晃过

于是再一次来到这儿

一个我偏执的持有幻想的北国之城

twin开始了近一个月的同居生活

同时开始了整整二十日不多不少的集训

过程艰苦收益良多

而且切身体会到知识的魅力让人着迷

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G还有人格辐射出的感染

*

我们都是第一次孤单单在外面过这么多的节

先是被破五的鞭炮声吵得睡不下去

外面热热闹闹的仿佛都与我们无关

继续我俩的鱼香茄子煲和蒜蓉油麦菜

0308的外卖

元宵节那天小鱼保持着对节日的高敏感度

我和twin也在晚上分享了7eleven的汤圆

那晚我俩特不安生跑去后海

却证明有时一种强烈的意愿得到满足也不过就那么回事

看到了大红的双喜大红的窗花大红的灯笼

酒吧里蔓延的声音混着烟味

而后悻悻而返

至于到了最难熬的中间几天

几乎每晚都是看康熙

脑子里装着几百年前的是是非非睡着

第二天慌里慌张的开始新的课程

过了一阵一天一餐的日子

大家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日子

*

紧随其后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CH在这么多年后又见面

意外

夜游清华佩服你的创意

真的很冷可是

我们都长大了不是吗?

 *

798.花家地

看不大懂的纯艺术范儿

拿不走就都拍走,哈哈

东京画廊的卡套

舍不得用它呢

*

最后一课四缺一晚餐的怀念

还有那晚的大雪

簌簌的

白了马路白了灯光白了二十天的最后一晚

*

滞留下的和twin的两日

宜家和我们家

最后在0308的合影

我们的同居时光

 

  最后修改于 2009-03-18 02: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one trip 下一篇:keep waiting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