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0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珑职业:** 年龄:豆蔻之后位置:中国,北方个性介绍: 一场雪给我带来的欢喜与失望其实一样多,但我仍坚持

安静的忙碌

标签: 梦想   iING  
2008-10-22 14:06 阅读(?)评论(0)

 

前两天的迎新晚会还是在老搭档的劝说下到了会场,看到打拼了两年的舞台和一起经历风雨的伙伴们,心中一下充满了亲切的温暖。

见到了很多熟悉的人,老师们,老朋友,学弟学妹……问候攀谈互相打趣,发现大家都有了好的变化,可以读出挂在我们脸上的成长的气息,感受到彼此在时间的积淀中逐渐羽翼丰满,是件令人欣欣然的事情。

以前生生的新人现在挑着大梁,做着我和于平之前的事情,几次都看到自己的影子,一样的紧锣密鼓,一样的华灯初上,舞台上张扬着的年轻面孔却在不断强调着看似不起眼的年龄差别。

跟于平聊了好多,这次不会再像当时搭档时意见不合吵起来,也不会因为某些小细节争执不下,多了几分默契与和谐,现在的他像当年的易川和东磊,统领着麾下的小孩子们,挺欣慰的画面。

07,08级“学姐学姐”叫得我挺开心,听他们跟我抱怨着琐碎的也曾经困扰着我们的小烦恼,帮于平做着抚平“民愤”的工作,呵呵,他也挺辛苦,还得这么熬一年,也是个操心的命。

看着眼前这跟我已然无关的场景,设想如果当时的自己不坚持,这里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跟饶胤闲聊,他问到,以前一直风风火火,忙不完的交际比赛,接不完的场面掌声,荣誉都成了家常便饭,现在忽然静下来适应吗?我还是第一次回想这样的变化于我生活的真正改变,开始还有些跃跃欲试,可现在挺习惯了,安静清闲挺好。无论如何,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现在的日子可能有些小辛苦并且不那么风光,可是四年的时间可以用来挖掘的一定比之前想象的多,抽出一部分用来换取更广阔的舞台,我情愿。

晚会挺成功,送走了嘉宾,又到落幕。还能想起第一年的此时此地,物是人非或许过于沉重,而我们确是一同见证时光的跳转。

短暂的混乱。

我们都继续回到各自的角色中,而我继续为了理想安静的忙碌…

  最后修改于 2008-10-22 14:1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农历九月廿五 下一篇:Jessica simps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